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杨亚军副院长检查后勤开学绿化工作

作者:admin时间:2009-02-15

  新学期伊始,杨亚军副院长在后勤管理处处长董永生、后勤总公司总经理陈启东、总经理助理叶永泉等的陪同下,深入西北两个校区检查后勤新学期绿化工作。
  2月14日 上午,杨院长一行先后检查了王营校区和健康路校区的绿化,了解新学期的绿化准备情况,主要察看了准备移植到王营校区的雪松、玉兰、女贞等数十株树苗,并针对移植可能出现的一些情况做了现场询问。在检查过程中,杨院长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后勤公司要根据学校要求在绿化方面早作准备,要多学,多看,多交流,积极借鉴其他高校绿化管理经验,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既能提高品味,又不盲目追求高档名贵,做出自己的特色,最终达到校园绿化美化的效果。
  此外,杨院长对后勤人员以极大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中,为新学期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表示满意,要求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地做好工作,以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