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作者:admin时间:2007-12-27

  12月27日下午,我院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学院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系、部计划生育工作信息员参加了会议。学院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院长助理姚杰仁主持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家、江苏省及淮安市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淮阴师范学院计划生育工作制度》,党委组织部部长顾建国、人事处处长陈春雷就组织发展中的计划生育工作和教职工计划生育奖惩等作了说明。
  学院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副院长刘亚作了题为《坚持教育为先,人文管理,努力开创我院计划生育工作新局面》的报告。报告指出:2007年,我院从构建和谐校园,推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的角度出发,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全面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决定》,扎实工作,全院的计划生育率、独生子女领证率、计划生育知识普及率、群众满意率等指标均保持100%。学院被评为清河区“十五”期间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2007年度,被淮海街道评为计划生育先进单位;王晓芹同志被区、街道分别表彰为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个人。刘亚副院长还从加强领导、强化宣传、严格规定、慎重用工、关爱学生等五个方面布置了2008年工作。
  院长助理姚杰仁在会议小结后,强调指出:计划生育工作是我国一项长期基本国策,目前也没有任何松动和改变,决不能有任何懈怠。认识指挥一切,网络影响效果,细节决定成败,各单位一定要加强领导,扎实工作,确保学院计划生育工作落到实处。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