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我院后勤服务咨询指导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admin时间:2007-12-26

  12月26日下午,我院新一届后勤服务咨询指导委员会,在师苑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刘亚副院长参加并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和饮食服务总公司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刘亚副院长宣布了由吴昊任主任、孙宝林任常务副主任、骆仁林任副主任的新一届后勤服务咨询指导委员会领导成员名单。吴昊同志代表新一届后勤服务咨询指导委员会,就如何发挥委员会作用、履行职责,当好后勤系统与师生之间的桥梁,共同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作了表态发言;后勤管理处处长董永生、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陈启东和饮食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相井成,向各位委员通报了本部门、本单位2007年后勤管理服务及迎评后勤保障工作情况,介绍了2008年后勤管理和服务的工作思路;委员们就如何发挥作用、履行职责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后勤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刘亚副院长在会议小结中指出:后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不要辜负广大师生员工的期望,要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坚持联系畅通,搞好与师生共建活动。新一届咨询指导委员会委员,肩负师生员工托付,要经常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切实履行咨询、指导职责,发挥作用;要积极帮助、协助后勤管理处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和质量;各位委员要支持三位主任工作,兼职尽责,履行义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我院后勤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