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admin时间:2009-05-06

         4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处长董永生同志主持,副院长杨亚军应邀参加了会议,副处长朱列辰同志以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处领导要求参会者通过广泛调研、征求意见、撰写发言稿(提纲)等,积极进行了会前准备。会上,董永生处长、朱列辰副处长围绕“贯彻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具体要求及学校“五个发展、一个突破”的目标,结合各自的分工,分别重点阐述了自己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分析检查了个人和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了不足和差距,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杨亚军副院长在听取了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的发言后认为,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主题集中,大家准备充分、发言踊跃、态度诚恳、切合实际,达到了相互批评、形成共识、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杨亚军副院长在充分肯定部门工作的同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对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和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一、切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发展,克服管理多、服务少的现象,调整、整合资源,规范服务项目。
  二、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服务。
  三、切实提升管理层次,提高管理水平,用制度规范工作,以规范推动工作。
  四、切实提高统筹协调能力,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多深入实际,进行调查研究,形成长效机制。
  五、加强党风建设,清正廉政。加强理论研究与工作研究,用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实践。
  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关心同志们的学习、工作、生活和进步成长,多沟通交流,相互补台,相互协调,形成凝聚力,构建和谐部门,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党员名册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