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申领购房补贴办法

作者:admin时间:2009-06-19

根据市房改办要求,凡符合申领购房补贴的教职工需按下列流程办理:
  1、提供本人及配偶单位出具的《单位职工工龄、职级(职称)及住房情况证明》(表格到后勤处网站下载);退休职工申领补贴时,还需提供《退休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2、购新房的教职工提供《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2份;购二手房的教职工提供《房屋所有权证》原件和复印件2份。
  3、教职工本人填写《淮安市区职工购房补贴申请表》(申请表到后勤处网站下载),一式3份。
  4、单身教职工还需持系科出具的单身情况证明到后勤管理处计生办公室办理单身证明手续。
  5、离异的单身教职工,除须提供婚姻证明材料外,还需提供原配偶住房情况证明材料。
  6、上述材料备齐后,送校产科初审并报学校批准。
  7、教职工本人携学校同意领取补贴的相关材料到市行政审批中心(长途汽车总站对面)二楼房改办窗口办理审批手续。
  8、将审批后的材料交校产科办理领款手续。(校产科联系电话:83525976)
  附:《单位职工工龄、职务(称)及住房情况证明》请用A4纸打印(见下载中心)
    《淮安市区职工购房补贴申请审批表》请用A4纸打印 (见下载中心)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