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淮阴师院召开2018年后勤服务社会效益评审会

作者:admin时间:2019-01-03

淮师新闻网1月2日电(记者 姜大冲)2019年1月2日下午,学校考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学生处、工会、团委共8名负责人,对后勤集团2018年社会效益进行评审。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后勤服务集团对2018年后勤服务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第二阶段,后勤管理处通报了2018年后勤服务集中考评与专项考评情况。第三阶段,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单位负责人对学校后勤服务工作进行把脉。

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和师生对后勤集团的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反映了一些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后勤服务集团再接再厉,针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相关整改工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助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IMG_2016_副本.jpg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