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admin时间:2018-03-30

淮师新闻网3月29日电(记者 刘虎)3月28日上午10:00,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俊波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虎主持。

周俊波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中发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赞扬了党员们“自我揭短亮丑”敢于直视自身问题的态度。周俊波对大家的学习、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准确把握民主评议党员的核心,查摆分析不足,制定落实措施;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党性素养,统一政治思想,明确政治方向;三是要进一步提升管理与服务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刘虎代表支委通报了支委组织生活召开情况,汇报2017年支部工作和2018年主要学习教育安排。

党员们进行了自评和互评,推选了田常华、陈卫星为2017度优秀党员,上报机关党委批准。

BA0C03B558BC7EB850292C20DAE75F78_副本.jpg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