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学校在建工程项目

作者:时间:2020-03-11

淮师新闻网3月11日电(记者 唐瑀3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焦富民、副校长周军现场检查了长江路校区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实践用房以及公寓楼改造工程等在建工程项目。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为校领导检查实验实践用房工程项目。记者 唐瑀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在建工程项目的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校领导还现场召开了在建工程项目推进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工程建设疫情防控管理,落实好施工人员身份核实、体温监测、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严把施工质量,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坚持质量为本,切实把好工程质量关;三是要抓好施工进度,精心组织、统筹推进,按时优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四是要确保施工安全,严格把好规范关、安全关,保证人员和财产安全。

 

图为校领导检查公寓楼改造工程项目。记者 唐瑀

 

图为在建工程项目推进会。记者 唐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