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守食品安全,保师生健康

作者:时间:2020-09-24

  92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邀请校纪委、机关党委、历史学院、传媒学院二级学院党委代表、学生代表对学校餐厅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在餐厅库房,对库房内的米、面、油等食品的生产日期、产地、质保期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在餐厅后场操作间,对操作间的环境卫生、操作流程以及食品留样情况进行了检查,在餐厅台账资料区,查看了餐厅的消毒记录、安全值班记录、食品留样记录等台账资料。

  最后,来到餐厅会议室,听取后勤服务集团顾以传副总经理对餐厅食品安全的专项汇报,检查代表对后勤服务集团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向后勤服务集团提出了以下四点建议:一是打通师生和餐厅的沟通的渠道;二是加强食品安全宣传;三是增加菜的品种;四是注重节约粮食的宣传,对于节约粮食,餐厅要拿出实质性举措。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