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作者:朱东阳时间:2024-03-14

为全面做好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根据相关文件要求,3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牵头组织了2024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检查工作会议,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后勤管理处处长时名早在工作会议上宣读了相关上级文件的要求,指出在规范、规章等管理机制框架下,食品加工、生产经营过程中一线工作的管理细节更为重要,并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中各个重要环节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

会后与会人员分组对两校区各食堂、经营性门面房等区域展开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同时也对校园食堂、门面房的用水、电、燃气等相关设施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后续将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并持续跟进整改落实情况。

                                                                                    编辑:顾锐 审核:武玲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