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生产临时用房建设工程监理项目采购公告

作者:时间:2019-10-08

根据需要,现对我校生产用房建设工程监理项目进行公开邀请谈判,现邀请符合条件的监理单位参加本次谈判活动。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淮阴师范学院生产用房建设工程监理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内容:淮阴师范学院生产用房建设工程监理项目,房屋结构形式为钢结构,用房性质为临时生产用房,共计3栋。含钢结构专业、强电专业、弱电专业、给排水专业、内装饰专业。详见施工图纸。

2、服务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为止,约120日历天。

3、项目控制价:人民币玖万元整(¥9万元整)。

三、响应人应当具备下列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营业执照)。

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满足项目需求的证明材料及设备清单);

3、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提供承诺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采购活动。

5、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谈判供应商还须具备的特定条件:

1)谈判供应商必须具备工程监理企业资质房建专业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2)谈判供应商拟派总监必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注册单位必须为谈判供应商),同时提供自20191月以来谈判供应商为拟派总监缴纳的连续三个月社会保险证明;

3)谈判供应商必须承诺其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四、采购文件获取

1、本项目响应人无需报名,直接制作响应文件参与谈判。

2,文件详见附件。

五、响应文件接收

截止时间:20191016日(星期三)1500

接收地点: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7号办公楼307

接收人:朱老师 电话: 0517-83525979

六、谈判有关信息

谈判时间: 20191016日(星期三)1500

谈判地点: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7号办公楼310

七、联系事项

联系人:朱老师   0517-8352597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7号办公楼307


淮阴师范学院招后勤管理处

20191009



  • 附件【监理附件.doc】已下载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