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个人工作分工

作者:admin时间:2009-05-08

  杨亚军  党委常委、副院长。分管基建规划、后勤管理、后勤服务及饮食服务工作;联系外文系、经济与管理系。
  董永生  后勤管理处处长。负责全面工作,分管后勤改革、经费、计生、医保、医疗、计划维修等工作。
  朱列辰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分管校产、总公司考评、饮食卫生安全、绿化卫生、物业管理、创卫等工作,联系饮食服务总公司。
  汪慧全  后勤管理处秘书兼支部书记。负责办公室工作、后勤改革、总公司考评、水电及物业管理、绿化养护、 创卫等工作。 
  孙建华  计划审核科科长。负责一般维修的计划实施、监督和维修费用的审核等工作。
  陈卫星  校(房)产管理科副科长。负责教职工住房调配、买卖的实施及维修监督、货币化补贴的报批、房产档案的管理等工作。
  贾杰亚  卫生科科长兼支部宣传委员、副主任医师。负责卫生科全面工作。 
  黄福广  卫生科门诊部主任、副主任医师。具体负责门诊部和健康教育及食品卫生安全检查监督工作。
  张宏宇  卫生科护士长 、副主任护师。分管护理工作。 
  李浩友  支部组织委员、卫生科主治医师。从事门诊工作。
  孔    敏  卫生科治医师。从事门诊工作。     
  王    芬  卫生科治医师。从事门诊工作。       

上一条:2007年工作总结 下一条:支委会成员分工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