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逐梦绿色淮师

作者:admin时间:2019-04-17

淮师新闻网4月17日电(记者 刘洪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强化使命,大力弘扬淮师后勤服务育人无私奉献精神,激发党员的爱国爱党爱校的热情,更好的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4月13-14日,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9人,前往淮海战役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第八党支部活动照片_副本.jpg

QQ图片20190417145938_副本.jpg

QQ图片20190417145949_副本.jpg

淮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当日活动 记者 刘洪宁

党员们胸戴党员党徽,高举右拳,在淮海战役纪念碑下,在党旗面前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台儿庄战役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山红嫂基地,各个红色景点通过历史图片、资料、抗战文物、战斗场景雕塑等。生动地再现了一九四九年前我军民在党的领导下奋勇斗争、不怕牺牲,结束了中国百年来被侵略被奴役的屈辱历史,体现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与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取得胜利的壮丽历史画面。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更增添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强大自信。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匠心筑梦,实干兴校——大力弘扬后勤服务育人无私奉献精神,追求“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生态校园环境,扎实推进后勤各项保障工作,为师生的教学环境服好务,为学校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大家通过亲历革命老区,感受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追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倍受感动。学习期间,具备历史知识背景的田常华同志进一步讲解历史事件,使得大家感受新社会来之不易。特别是统战人士徐海燕感受到,经过这个活动,才深切的理解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