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淮师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鞠霞时间:2018-11-23

淮师新闻网11月23日电(记者 鞠霞)11月23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单位、各二级学院资产管理的分管领导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鞠霞 摄

周军结合国有资产管理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求国资管理队伍能够根据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现状,站在新的起点,牢固树立“像争取资金一样珍惜资产,像管理资金一样管理资产”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国有资产管理的责任意识,正视国有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全面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后勤管理处处长、国资办主任张洪祥介绍了淮师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情况,对近期的资产管理工作作了具体布置。第二阶段,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对各位资产管理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