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淮阴师院工间操开播了

作者:admin时间:2018-03-23

淮师新闻网3月23日电(记者,刘虎)3月23日上午10点,在长江路校区7号办公楼前,悠扬的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唱响,校工会、后勤管理处职工正在认真地练习广播体操。在短暂的20分钟活动中,大家时而拉伸手臂,时而抬腿踢脚,时而侧身弯腰,时而仰头下蹲,身体微出小汉、顿时轻松许多。

工间操是《淮阴师范学院教职工工间操制度实施方案》的核心内容,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举措,不受时间空间场地约束,相对集中开展工间操活动,倡导教职工们“运动、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和生活理念,舒缓教职工长期伏案工作现状,为身心放松充电,让大家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这是学校关心教职工身体健康又重要部署。

据悉,校工会将于4月份组织全校工间操比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大家的精彩演出。

IMG_20180323_095019_副本.jpg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