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者:admin时间:2018-03-23

淮师新闻网3月23日电(记者 刘虎)3月21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学习组织部、宣传部2018年工作要点,布置后勤管理处、国资办2018年工作,周俊波副校长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由田常华副处长主持。

周俊波就深入学习、理解、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周俊波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如何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野理解全国两会精神和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必要性重要性。微党课内容丰富,理论知识通俗易懂,为大家深入学习奠定了基础。

张洪祥处长用PPT形式,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后勤管理处、国资办2017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布置了2018年重点工作。

刘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了“两会”中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

IMG_20180321_161952_副本.jpg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