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积极抗雪防灾

作者:admin时间:2018-01-05

淮师新闻网1月5日电(记者 刘虎)1月4日下午2:30,后勤管理处在处会议室召开抗雪防灾紧急工作会议,会议由张洪祥处长主持,田常华、刘勇副处长及各科室科长参加会议。

  张洪祥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雨雪天气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学校工作要求,就我校抗雪防灾明确5条意见:一是及时清除主干道、树枝积雪,便于车辆、行人安全通行,保护树木;二是逐一排查简易房、搭建房、车棚等屋面安全状况,消除垮塌安全隐患;三是关注所有变压器运行数据,坚决避免超负荷运行;四是加大水管、卫生间等巡查力度,确保正常供水;五是调集医务人员,确保医疗保障服务。

  会后,后勤管理处分成三个工作组,会同后勤服务集团现场落实校园道路,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浴室、教职工宿舍入口以及车棚等积雪清除和防冻保温工作。

IMG_3262_副本.jpg

图为落实体育训练馆周围积雪清除工作  记者 刘虎 摄

IMG_3267_副本.jpg

图为查看生化楼大厅棚顶安全情况  记者 刘虎 摄

IMG_3284_副本.jpg

图为落实学苑餐厅门口台阶防滑工作  记者 刘虎 摄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