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淮师举行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admin时间:2017-12-04

淮师新闻网12月4日电(记者 徐海燕)今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主题宣传活动在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举行,淮阴区疾控中心赵琼主任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吸引600余名师生驻足参观咨询。

卫生科通过图像展览、有奖知识竞答、发放艾滋病宣传手册、专业知识讲解等形式,向在场的师生宣传普及防治艾滋病常识,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反映出青年学生对健康的关注和对艾滋病群体的关怀。

通过本次校园防艾主题活动,增添了在校大学生防艾知识,提升了在校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知水准,增强了在校大学生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营造了校园关艾防艾的人文氛围。我校已持续10余年联合当地疾控中心或市各级医院开展形式多样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QQ图片20171204104045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徐海燕

QQ图片20171204104050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王芬 摄

QQ图片20171204104053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徐海燕 摄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