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姜大冲时间:2019-09-05

9月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国资办召开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国资办主任陈启东主持会议。

会上,陈启东处长对后勤暑期所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传达了周军副校长对后勤工作提出的要求,并对“不出事、不拖沓、不毛糙”进行解读。为了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陈启东处长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全体人员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规范意识,做人注重礼仪规范,做事严格工作规范;三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后勤员工的的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四要强力推进阳光后勤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不断创新,使后勤管理工作更加透明化、科学化、精细化。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田常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下半年学校工作要点和《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国资办副主任刘勇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新学期一定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奋力推动后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