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淮师召开学生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会议

作者:姜大冲时间:2019-09-17

9月17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大学生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后勤管理处、学生处、财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田常华主持。

图为工作会议现场。记者 赵佳妮

周军代表学校对2019年度医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2020年度学生参保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自觉将这项任务当做政治任务来抓,吃透医保政策,积极做好学生参保缴费工作;二要广泛宣传,做到宣传到位、解释到位,让每个学生知晓政策、用好政策,感受到政府和学校对学生健康的重视和关爱;三要精心组织,各学院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要主动出击、亲自上手,将信息采集工作做实、做细。

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启东从学生参保概况、参保报销、存在不足和评优工作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从组织准备、政策宣传、参保登记、缴费、证件发放等六个方面部署2020年工作。田常华就2020年医保政策进行了逐一解读。

会上,还对2019年度学生参保办理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图为先进集体表彰。记者 赵佳妮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