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产临时用房建设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时间:2019-10-17

20191017上午,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产临时用房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在项目所在地举行。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任守军同志、淮阴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启东同志、淮阴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田常华同志、淮安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结构设计师陈健同志、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注册监理工程师刘月芹同志、淮安市天韵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兆和同志及后勤处职能科室相关人员、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田常华同志主持,后勤管理处工程管理科吴天吉同志介绍了项目概况,杨兆和同志、刘月芹同志分别代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发言。仪式最后,在礼炮声中,任守军同志宣布淮阴师范学院生科院生产临时用房建设工程正式开工。

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产临时用房建设工程是由淮安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设计的,经招标,由淮安市天韵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担施工。本工程为两栋单体单层钢结构房屋,包含钢结构专业、建筑专业、强弱电专业、给排水专业、消防专业及暖通专业,总建筑面积约1900平米,中标合同价为200万元,合同工期为100日历天。工程完成后,将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相关专业认证工作提供重要保障。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