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七支部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时间:2019-10-25

淮师新闻网10月24日电(记者 姜大冲)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10月23日下午,机关第七支部全体党员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活动。

图为机关第七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记者 钱建军

参观红色基地,缅怀峥嵘岁月。在纪念馆内,所有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解说下,似乎回到了战火纷飞的艰难岁月。大家认真聆听,驻足凝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面和一件件实物。通过参观历史史料、图片、实物回顾这支红色“铁军”的历史,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光辉的战斗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开展四重四亮,牢记初心使命。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志愿,重忆了入党时的理想信念,表达了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表示在未来工作中,要进一步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先创优。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