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积极推进交通路校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作者:时间:2020-05-06

为了确保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教学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顺利施工,5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陈启东处长、工程管理科吴天吉和工程项目负责人一起在交通路校区察看施工现场,就施工材料进场、材料堆放、施工现场的办公等研究方案。

                       图为陈处长与施工单位负责人实地察看杏园路

  在当前疫情特殊情况下,为了确保全校师生安全,现场初步决定在杏园路开门,此门主要用于材料进场和施工人员进出,同时就材料堆放和办公场所形成初步方案。初步方案形成后,陈处长对施工单位提出4点建议:1、由于本工程时间紧,确定施工时间定于58日,争取在2020年底前竣工。2、做好现场安全措施,进行封闭式施工,做到与师生完全隔离。3、做好材料和施工现场覆盖措施,确保施工现场无扬尘。4、在本工程施工的同时,学校将更换自来水主管道,希望两家施工单位相互配合,能够顺利都完成各自的施工任务。

                     图为陈处长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讨论方案

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傅经理感谢学校给施工提供的帮助,并保证在施工中将会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和规范施工,积极配合学校自来水施改造工程,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按期竣工。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