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国资办召开假期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0-08-11

8月1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国资办召开假期工作推进会,布置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陈启东处长首先就假期中开展的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校办企业体制改革清查等各项工作提出任务完成时间表。尤其就交通路校区雨污分流工程、自来水管网改造工作、交通路校区家属区环境整治工程等重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不影响开学;二是严格质量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三是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安全不出状况。
   其次,陈处长就如何做好下半年新学期疫情常态化防控、校园环境保洁消杀、食品安全、廉洁自律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还进一步强调了各科室的工作职责,和各位科长明确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要求大家全力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和开学后相关后勤保障工作。
   会议由陈启东处长主持,后勤管理处、国资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