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联合召开雨污分流、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协调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0-08-13

8月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交通路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交通路校区雨污分流、自来水管网改造、路面“白改黑”工程协调推进会,为保证顺利开学作最好冲刺要求。

图为协调推进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雨污分流和自来水管网改造两家施工单位汇报工程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出在下一阶段施工过程中需要校方协调配合的工作。

陈启东处长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现场工作人员要全力配合两家施工单位施工;二是两家施工单位要细化施工进度,保证在8月20日前全部完工,确保不影响开学;三是注意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图为协调现场

会后陈启东处长带领相关人员到施工现场,现场会办有关问题。

会议由陈启东处长主持,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田常华,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孙建华,雨污分流施工单位、自来水管网改造单位负责人,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审计处、保卫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