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作者:时间:2020-08-17

8月1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对交通路校区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在教学楼,陈启东处长对教室内课桌椅、黑板、日光灯、电风扇等进行仔细检查,要求后勤服务集团物管对每一间教室进行逐一检查,确保物品完好,环境整洁。

图为教学楼检查现场

在学生宿舍,陈处长对新生宿舍的床、书桌、洁具、环境卫生等进行检查,要求公寓中心安排人员对新生宿舍进行逐一检查,要求做到窗明几净,给新生提供最优的学生生活环境。

图为学生宿舍检查现场

在学生餐厅,陈处长对餐厅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询问,对餐厅的食品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为学生餐厅检查现场

在校园内在建工地现场,陈处长要求施工单位倒排施工计划,保证质量,保证工期,保证开学。

图为在建工地检查现场

图为在建工地检查现场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勇、保卫处副处长景鹏、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武玲、孙建华参加检查。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