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作者:时间:2020-10-23

  为普及电梯安全知识、提升我校电梯管理人员和乘坐人员的电梯故障应急处理能力,特邀请奥的斯电梯维保经理刘东军,于1022日下午14:30,在崇文楼A1-206教室讲授电梯演练培训讲座,并在图书馆进行实地演练。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动力工程中心,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刘经理利用多年理论研究与实践经验,结合图片、典型案例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电梯安全监察基础知识、如何正确使用电梯、电梯运行异常应急处理、文明乘梯等内容。这次培训,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实际操作性,大家受益匪浅,不仅提升了大家安全使用电梯的意识,而且提高了发生电梯故障时的应急处理能力,使大家对电梯安全和防护有了深刻的认识。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集团会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加强电梯安全运行管理和安全宣传工作,强化电梯日常维护和检修,全面提升学校电梯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师生乘梯安全。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