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淮师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0-11-17

  11月16日,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由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闫祥林任组长的专家组对淮阴师范学院后勤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副校长李仁和出席检查汇报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为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淮师检查指导工作。记者 唐瑀 摄

图为闫祥林讲话。记者 唐瑀 摄

  焦富民对检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多维联动、防管结合,坚决夯实后勤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为题,从安全生产工作自查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工作的有益探索、安全生产整改方向等四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淮师后勤安全工作情况。

  检查组听取汇报后,实地察看了两个校区的教学楼、配电房、水泵房、学生公寓、学生餐厅、卫生所等重点场所,集中查阅了淮师后勤安全生产相关台账资料。

  检查反馈会上,专家组从领导高度重视、管理体系架构、规章制度完善、安全教育扎实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淮师后勤安全工作的一些做法,并从就淮师后勤管理信息化建设、关键部位和重大危险源的管理、应急物资储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仁和表示,学校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巩固提升好的做法,对相关问题,进行认真整改。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