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植树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11

早春校园,草木萌动,万物复苏。3月11日上午,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校领导朱汉清、焦富民等来到音乐楼西南侧和全校师生代表一起参加植树活动。

                                              

                                                 

校领导首先听取了学校今年绿化美化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大家手持铁锹、拎起水桶,三五一组开始劳作,扶苗铲土、浇水培土,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朱汉清书记指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抢抓当前植树有利时节,动员全校师生参与到植树造林的热潮中来,营造植绿爱绿护绿良好氛围。

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计划栽植海棠近200棵,海棠花姿潇洒、花开似锦,自古以来就是雅俗共赏的名花,也是周恩来总理非常喜欢的树种,此次种植海棠营造传承周恩来精神的校园环境,坚持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