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淮师举行“世界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25

        324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主题宣传活动在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举行,淮阴区王营、营中、果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淮阴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联合举办本次宣传活动,淮阴区结核病防治所所长朱永东、淮阴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田常华参加了现场活动,共吸引800余名师生驻足参观咨询。

  活动现场通过图像展览、有奖知识竞答、发放结核病宣传手册、专业知识讲解等形式,向在场的师生宣传普及防治结核病常识,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反映出青年学生对健康的关注和对结核病群体的关怀。



  通过本次校园防结核主题活动,加深了在校大学生对预防结核病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在校大学生对结核病的认知水准,增强了在校大学生对结核病的防范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意识。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