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八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讨论

作者:admin时间:2016-09-22

淮师新闻网9月21电(记者 刘虎)9月21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在长江路校区教A1楼109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讨论——“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专题讨论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4名党员代表讨论小组进行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支部党员周俊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上“七一”讲话主要内容:一个中国梦、两个敢于、三个长期坚持不动摇、四个自信、五个反对、七个理想信念、八个党和国家领导人和十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重点阐述了增强“四个意识”途径:在坚持正确方向中强化政治意识,在协同推进事业发展中强化大局意识,在坚持党的领导中强化意识,在狠抓强化落实中强化看齐意识。周俊波的发言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赢得大家阵阵掌声。随后,第二讨论组刘洪宁、第三讨论组王芬、第四讨论组刘虎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前,本着读原著、学原著的理念,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CCTV央视网转播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视频。

IMG_1998_副本.jpg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支部党员周俊波在交流发言    记者  刘虎  摄

IMG_1999_副本.jpg

图为支部党员王芬在交流发言    记者  刘虎  摄

IMG_1996_副本.jpg

图为支部党员在集中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视频    记者  刘虎  摄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