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参加江苏省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在线培训

作者:时间:2022-04-21

4月20日晚,后勤管理处组织参加江苏省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在线培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同友、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启东、卫生科全体医护人员参加培训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经历了五次修订,内容详细,对指导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杨婕从五个版本方案结构的变化、五个版本方案修订的核心内容、第五版修订的主要原则和考虑依据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

会后,韩校长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第五版技术方案,完善应急预案,及时掌握疫情动态和疫情防控政策。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