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淮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督导检查

作者:时间:2022-05-23

为加强校园门面房经营户和食堂的规范管理,5月20日,淮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监管工作人员应邀来淮师长江路校区对超市、水果店和食堂进行价格督导检查和食品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紧紧围绕学生反应比较集中的“超市和水果店价格高问题”和“食堂卫生”等问题,分明查和暗访两条线同时进行。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组织召开了学生、经营户、食堂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座谈会。会议上,执法人员对经营户、食堂应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他们能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到确实让“消费者”满意!对学生如何把握“物价过高”问题也作了回复,本次检查未发现物价偏高现象,并对什么是“哄抬物价”依法做了进一步的解读。

淮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也对学校主动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校检查物价与食品安全表示肯定,希望学校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实维护广大师生消费者权益,校地聚焦,同心发力,共同维护好校园稳定。

淮阴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田常华陪同,学生及相关管理人员参与。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