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淮师召开2023年度大学生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2-10-07

10月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大学生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工作会议。副校长陈春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学生处、财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经办老师参加会议。


陈春雷代表学校对各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于2022年度医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度工作提出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思想要重视,认识要到位,不遗漏一名学生;二是工作要扎实,吃透省市医保政策信息统计要准确,掌握参保时间节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

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启东从全校参保概况、近三年学生在校参保报销情况和存在不足三个方面总结2022年工作,从组织准备、政策宣传、参保登记、参保缴费、证件发放五个方面部署2022年工作。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田常华从政策依据、参保范围、参保报销待遇、转诊流程等十个方面详细解读医保政策。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