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视频培训会

作者:鞠霞时间:2022-08-26

8月24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省属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专题视频培训会议,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对省属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日常使用和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扬州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作为高校代表从国有资产管理不同角度作了管理与实践经验的交流。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朱武主任通报了2021年度高校资产绩效管理评价结果,并对评价过程中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并给予了指导。

周亚君处长就高校进一步做好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资产管理政策的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要加强招投标的规范化管理;三是要主动盘活存量资产,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四是要加快推进校属企业改革;五是要扎实做好国有资产的常规管理。

本次培训会旨在提升国有资产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学校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加强国有资产的全过程管理,夯实国有资产基础管理水平,建立健全国有资产绩效评价体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