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专题培训

作者:办公室时间:2022-08-31

为进一步夯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新版防控政策要求,科学应对常态化新冠疫情,提高全处人员新冠疫情防控知识水平及应对突发新冠疫情处置能力,8月3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专题培训。

陈启东处长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让每一位同志都了解新版防控政策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提升疫情处置能力,确保按照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的工作要求,筑牢我处疫情防控战线,避免疫情爆发蔓延。

卫生科徐海燕科长从防控技术方案的修订背景、主要调整内容、疫情发现报告、监测预警、疫情处置、风险区域划定、风险人员协查等方面对防控技术方案做了详细解读。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