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正文

卫生科开展秋季入学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与演练

作者:徐海燕时间:2022-09-02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冠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有关部署,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疫情发生后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工作,有力保障学校平稳顺利安全开学。卫生科于8月26至8月31日积极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与演练。

本次培训内容全面,包含《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第九版)》、《淮阴师范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江苏省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指南第三版解读》等内容,巩固了医务人员理论水平,为疫情防控筑牢坚实的防护。

疫情防控演练安排在交通路校区,包括学生在宿舍自测体温异常、和隔离观察场所隔离人员处置流程演练两个场景项目。演练按照既定预案,反应迅速,配合密切,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准确高效地完成了疫情防控处置演练各项任务。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