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开展“迎评”知识竞赛

作者:admin时间:2014-12-23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后勤保障工作,1210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卫生科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了专家在校评估时间、教学工作审核的四个维度、“一坚持”“二突出”“三强化”评估审核指导思想等知识点,重点是让所有职工阐述“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如何做好迎评保障工作”问答题。通过知识竞赛,提高了大家对“迎评”工作的认知度,重温了各自的岗位职责,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始于师生需求,终于师生满意”工作理念。

赛前,后勤管理处张洪祥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淮阴师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一点通》读本,通报了学校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进度,要求全体职工要振奋精神激情工作,精致高效做好医疗、维修、水电等后勤保障工作。



全处职工在认真答题 记者 刘虎 摄

部分答题试卷节选 记者 刘虎 摄

赛前张洪祥处长带领大家学校“迎评”知识 记者 刘虎 摄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