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公开承诺书

作者:admin时间:2010-11-11

    根据“创先争优”活动要求,结合学校中心工作需要和学校党委、行政提出的工作任务,我们承诺:
    1. 认真做好创建学习型党组织试点工作,在读好《落实决定一切》一书的基础上,督促全体员工读好自选书籍,落实读书时间,明晰读书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强化读书效果。每年组织两次读书心得交流活动,争当学习型干部、学习型员工。
    2. 积极开展支部活动,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牵头做好后勤系统“创先争优推进月”活动。认真组织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五个好”和优秀共产党员“五带头”的标准条件,运用多种形式,组织“筑坚强堡垒,树先锋形象”、“学恩来精神,创一流业绩”等主题活动,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带动全体员工素质提升。
    3. 继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活动,强化作风建设。着力抓好考勤制度、办事程序、工作作风、工作进度、工作质量等环节的落实,确保作风建设活动落到实处。在日常工作中,各司其职,尽职有为,做到工作不推诿、办事不拖拉,提高服务效能,弘扬为民、务实的优良作风。
    4. 遵纪守法。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
    5. 爱岗敬业。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本职工作,弘扬团队精神,建立一支勇于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和拉得出、打得响、能战斗的后勤职工队伍。热爱本职工作,倡导无私奉献精神,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6. 积极配合做好学校“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深化后勤改革,认真研究、探索新型后勤管理保障机制。制订针对性强、便于操作的检查考核工作条例,改革物业管理、零星维修和水电费用管理运行机制;进一步理顺关系、明晰职责,修订和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办法》、《水电管理办法》、《一般维修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
    7. 坚持高标准,积极稳妥做好西校区建设开发工作。依靠学校各级组织,继续做好西校区住户拆迁安置扫尾工作;完善“淮师文华苑”建设规划,做好图纸设计和招投标等建设前期准备工作,争取如期开工。
    8. 廉政勤政。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和廉政责任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务实、清廉的作风,秉公办事,不谋私利,干净干事,清白做人,不利用职权和工作之便谋取个人利益。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